"> (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在線可看>)">
關于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在線可看>
一個雙腿被父母打折的娃,看別人跑起來和它拄著拐走不一樣。嘴里嘀咕著這人怎么不雙腳落地,他不會摔嗎?
連一個游戲平衡都做不到的游戲,來和DOTA談hit&run?還有甚者舉報我對提問者的回答。我本來就沒什么粉絲,我只是一個玩家。連英雄抬手和后搖都沒有的游戲怎么和DOTA2這種英雄特色鮮明的比較。以后這種垃圾提問才是應該被申訴的玩意!
走a,就是hit&run唄?
dota里面h&r是為了取消攻擊后搖,那些說前搖的基本是新玩家了。
以前war3里延續過來的呀,比如火槍手,就是矮人狙擊手,a完一下要發個愣,才會a第二下,走一步可以把發愣的時間用來移動,多a兩下,最經典的應該就是war3里的白虎滑步火箭點人。
還有劍圣殺農民,刀砍到一半就有傷害了,但是還要把刀再往下砍,然后再提起來,也可以通過移動取消后搖。
dota里最合適的就是vip,前搖短,后搖長,用過移動取消后搖,可以多a很多下。
后起為啥要站樁?因為攻速上去了以后,后搖時間很短,你用移動取消后搖已經效率很低了,所以站樁受益更高。
總之有些事是有傳統,有傳承的,名門之后講究那是心里的規矩,暴發戶的確也會臭講究,但是他不清楚為啥要有這個講究,只是邯鄲學步,東施效顰。沒文化嘛,再有錢,始終骨子里還是臭鄉巴佬。
轉身速度和移速攻速移速都不一樣,所以沒辦法比較。像lol那種邊a邊退的操作在刀塔里純粹是浪費時間,但是追人的時候走a手法都是一樣的。團戰層次感也會導致差異,刀塔集火是控制先行輸出跟上,輸出位置的抉擇高于操作,比如切入時機地點和啥時候開bkb。lol沒那么久的控制,暈完之后集火對象只是被減速或者禁錮之類的還可以操作所以輸出手法顯得很重要。
DOTA幾乎所有角色都有攻擊前搖和后搖,而且時間還不短,在攻速較低的時候,可以通過右鍵或者停止鍵來取消后搖,也就是所謂的走A。
攻速高了之后,DOTA英雄的攻擊前搖后搖時間會一樣縮短,動作越來越快…
但是DOTA的每個英雄轉身速度不一樣,有些角色轉身要半天,這個跟移動速度有關。DOTA移速有上限,加移速的裝備不是人人適合。
在后期的時候,如果像LOL一樣走A,行走轉身的間隙比高攻速的攻擊間隙更大,反而降低了攻擊輸出。
另外DOTA的控制技能比LOL更多,而且是硬控,直接暈住,而不是減速,控制時間更長,團戰大多數時候是搶控制,只要控制住了,輸出環境賊好,不需要走A。如果你被控制住了,走A也沒毛用,因為根本走不了。
建議你看看刀塔技術主播的走a技術。現在pis不直播了,你可以找找他玩火槍的視頻,對線時候的走a絕對和你玩的不是一個游戲
后期高攻速的英雄走A效率不大
這就是dota難度更高的原因,攻擊前搖后搖細節拉滿,lol彈道都差不多,除了前搖和后搖還有轉身動作
因為每個英雄攻速和出手的前搖不同,不比隔壁所有都一樣。沒習慣而已吧
走a?我記得是hit and run?抄都不會抄。
走A在攻速低的時候是Dota的基本操作 把控制臺打開 看看攻速上來之后的攻擊間隔 就知道后期必須減少不必要操作對輸出的影響
小黑站高坡 瘋臉 BKB一開 射出箭跟下雨一樣 一秒多人就躺了 無需廢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