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華為已經離職的員工的離職感言來回復一下,大家也看看真正的華為員工留戀的是什么,簡單總結一下,用幾個字表達:收入、技術、經驗、文化、氛圍、榮譽、福利、朋友等等。。。
【華為離職員工A】2017年9月15日考勤截止,不能免俗,刷貼留個念。
08特招,9年, !*級, 44+歲。在華為經歷中國區-》海外-》預備隊三個階段,一路走來雖有不如意,但總體上公司給的物質回報不錯,來一回華為, 值!
在華為搞明白了什么是狼性文化, 什么叫一言堂, 公司不像公司,像戰場! 得!老子不想當兵打仗,拜拜了您了!
華為不是家, 早晚得回家! 個人最后這段時間公司一番折騰,熬不住了, 回家吧, 什么未來的將軍啦, 戰略轉型啦, 戰地日記啦, 梁山廣啦, 孔令閑啦, 一概與我無關啦!
奉勸大家身體是自己的,奮斗的同時不要忽視鍛煉身體!
祝繼續在公司奮斗的各位升級,加薪,配股, 分紅/年終獎大大的有!
【華為離職員工B】國際慣例,5069天,12月31日考勤截止,發帖留戀!
不管怎樣,在即將離開的時刻能回憶到都是點點滴滴地感動,感謝曾經對我寬容和照顧的領導們!感謝曾經幫助和支持我的同事們!抱歉,未能鼓起勇氣與各位當面一 一道別。
感謝所遇到的每位溫暖善良的人!
感恩所有的遇見!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兒都能成!
祝福公司業務持續向上,越來越好!
【華為離職員工C】國際慣例,走得必須漂亮!
老員工,8年土著,不多說了,感謝華為給我的第一份工作,收入和成長。
離職原因,成長越來越少,除了錢,貌似沒太多可留戀的東西……
祝公司越來越好,希望有一天大家能高效工作,快樂生活,不再炮火和打仗,安心搞建設。
火車頭也要走了,出去繼續努力!
【華為離職員工D】別了,HW
華為7年,今天考勤截止!7年時間不長也不短,生命中除了華為,還有很多重要而美好的事情要去做。對公司表示感謝,感謝公司提供的工作平臺,也感謝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工作。雖然公司很多地方被大家吐槽,偶爾也會對公司各項政策表示無語和無奈,但是華為確實是個強大的公司。今天最后一天,沒有不舍,如果說還有什么值得留戀的,可能就是自己的7年青春吧。最后祝公司蒸蒸日上,祝大家升職加薪,獎金多多!
【華為離職員工E】3973天,江湖再見!
現在的心情繁亂,想寫些什么,卻又提筆情怯,只好發一首昨晚酒醉時亂改的古詞,表達我的情緒吧。
離別在即,宿酒微醺,分外傷感。菊廠十載奮斗,留戀處,往事如煙。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摯友,加班通宵,交付值守難相忘。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慣例時!今宵酒醒何處?環保園,春色已滿。好好做人,應是良辰好景相望。吾必有千種風情,再與故人說。
兄弟們記得喊我喝酒:洼尊放滿,老夫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