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為什么不能全款預約~
小米每一次旗艦機差不多都會賣600萬臺以上,但是也不會過多,因為怕積壓,每一次產品的清倉是最痛苦的,一部手機利潤也就200元左右,但是一部手機賣不出去就會虧損所有,比如說魅族pro7,一款失敗的產品并不可怕,但是就pro7背后那塊價值不菲的副屏就讓魅族違約背上上千萬的違約金,現在pro7一降再降已經賠本價還是沒人買,放在倉庫只能等著生銹,魅族不僅差點死掉,在2年只能位居2-3線~
搶購的問題,一方面需求量大,供應鏈跟不上,小米雖然需要搶購,但是每次放貨也是在10萬~20萬臺左右,秒售罄熱度可想而知,并且小米創立饑餓營銷,讓買到的人還覺得自己占了便宜,小編個人覺得小米和黃牛有一腿,或者說小米就是黃牛本身,因為小米性價比太高,利潤太低,所以要靠搶購讓第三方賺利潤,自己的利潤也就更高~
連門票都要搶哦~不要忘了點贊關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