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關于精品自偷國偷產品二區|觀看入口新增通道v2>
一直畫花鳥動物,近來受施云翔老師指點,畫了幾幅山水,望大家指正!
發點習作,希望大家指正!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如今跟劉燕聲老師學習微結構山水畫,發幾幅作品共賞
山水畫是我們國畫藝術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品類,可以說畫山水的畫家多如牛毛。筆者也十分愛好山水畫,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當代山水畫家里的領軍人物林偉權老師的山水作品。希望大家在評論暢所欲言!
筆者認為林偉權老師的作品已經是國畫精品之作了,大家覺得呢?
我退休后畫了十幾年山水,不入流沒門沒派!發幾幅拙作供交流吧!
王衛剛,一個窮畫畫的
李建華山水畫,互相交流。
我也是愛好畫畫的,是愛好而已,談不上專業,有空就畫幾筆,由來已久,因為從小家貧,沒有過多的條件來學習,只有平時節約,從生活費中扣點買紙筆。
一直到了自己參加工作,有了一定經濟獨立了,可以買好的畫譜,好的毛筆和宣紙。工作之余,時間又不多了,也不知道是否拿的出手,畫的不好,還望見諒哦!
工藝美術大師張遠聲巜霜葉紅于二月花》
手機畫存的不多。匆匆發出來,希望朋友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