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大學狗一枚,從甘肅來了云南,之前很少在外地長時間居住,所以在飲食之類的方面一直很西北人。
到了云南之后發現這邊也有很多燒烤地攤,但是就是和甘肅那邊的畫風不一樣。某天巧合與朋友出來聚餐,朋友選擇了一家據說還不錯的燒烤?菜單上寫著有羊肉串?!
當時確實蠻激動的,詢問了一下老板,結果是一串一串賣的,不像甘肅是一把一把的,想了想可能是大串吧,就要了十串。說實話,等他拿來的時候我就后悔了…這個黑紅黑紅的東西真的是羊肉嗎…
好吧等我嘗完之后我后悔了,并不是因為它比想象中的好吃...只是因為我后悔吐槽它的畫風了我的天!膻味賽過辣味也就不提了可以勉強理解...
好吧并不能理解,因為這邊的燒烤是直接撒海椒面...對,粗的那種...至于羊肉嘛…膻味很重,而且很老,整個肉塊雖然不是很大但也并不入味,整個就只有一陣陣的膻味回蕩在嘴里...總之,我想這可能是我到現在為止吃過的...最不怎么樣的羊肉吧,順路安利一下嘉峪關的羊肉串是真好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