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老師,不要相信所謂的小學英語不重要,學習英語不重要,不可能的。
小學英語是打下基礎的關鍵,最簡單最基礎的知識掌握不了,初中高中逐漸增加的詞匯量,難度逐漸提高的英語語法怎么能學好!
上了高中,英語至關重要,在我所了解的里面,英語,數學是最拉分的。我孩子上高中時有個男生,理科成績特別高,每次理綜都是年級前三,但英語太差,每次排名都在年級上游偏下的水平。理科學的那么棒的男孩子,你能說他不聰明嗎,他不努力嗎?每天都在努力的背英語單詞,但為什么學不好呢?基礎太差!該打基礎的時候沒有打好,最后想學好來不及了。英語身為語言類學科,并不是說補就能補上去的。
說以后用不到英語的,現在大城市里,外國人隨處可見,如果你家孩子以后不會窩在小縣城里過日子,想要進入好一點的單位,英語都要學習!現在計算機技能大學生都要掌握,英語學習不好,連鍵盤上的單詞都認不全!大學里面考不過四六級的,很多單位都不會要你,上了研究生,都會試著去看一些英文文獻,如果你家孩子英語學不好怎么辦。
聯合國世界主要語種、分布與應用力調查資料報道,新的世界十大語言第一名是英語,第二名是漢語。雖然說漢語現在在外國也隨處可見,但英語還是主流語言。學好英語絕對有必要。
三年級的單詞并不難,也不多,小孩子普遍這個時候記憶力也比較好,每天多讀幾遍,多背幾遍,連續五天一直復習,絕對可以記住。但前提是要專心背誦,現在很多孩子背書的時候不專心,當時記住了,轉頭就忘,所以專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