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新區,地處黃河北岸,鄭新城鄉一體化的橋頭堡,整個新區圍繞鳳湖而建,環境優美。國內品牌開發商大部分都已入住,樓盤多以洋房別墅為主,屬于改善型房源!
作為一名房地產投資客,我對平原新城也做了一定的調查和了解,但是我最后沒有選擇在平原新城置業,這或許我認為平原新城短時間不會歸鄭州管轄有關!
第一,鄭州市的發展路線很明確"東擴南飛",向東鄭汴一體化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白沙,綠博已經連成一片。向南是孔雀東南飛,積極建設航空港國際貿易試驗區和國際濱河新城,定位更高!以及鄭州高鐵南站的建設,打造鄭州米字型高鐵樞紐,實現高鐵,地鐵,航空完美對接。至少目前無暇北顧!
第二,鄭州和新鄉不僅僅是一個黃河天塹,更多的是地域人文交流甚少。
第三,鄭州和新鄉之間除了黃河之外,還有幾十里地的黃河灘地,一窮二百,開發難度大,開發周期長,成本高!經濟發展規律由點到線,由線再到面,鄭州和平原新城中間空白地帶太多。
第四,時間距離和空間距離再縮短,東三環高架通車后,全程高架直達平原新區。30多公里,耗時40分鐘左右!在平原新城置業的投資者主要是焦作,洛陽,新鄉客戶為主,還有就是鄭州限購后的一部分投資者。在與他們置業顧問交流過程中,炒作的題材就是以后平原新城以后可能會劃撥給鄭州!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財經地產相關資訊請關注吉吉視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