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凌晨0點更新)>)">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凌晨0點更新)>
回去起碼要請假,你回了就缺一個工位,會影響其它工效的。如果說了老板派人補上就不會造成損失的!
恭喜你,賺大了,去勞動局,三個月工資來了,再換個新工作
只要不是你的錯那就去勞動局告他
無故曠工本身就是自己的不對,但是被辭退不給工資對方也有錯。個人建議就是去勞動局申請仲裁!會有一個合理的解決辦法的。
但個人的觀點是,去了勞動局你自己也占不到多大好處。首先你自己無故曠工3天,身為被聘請的務工人員,沒有做到用心去工作!曠工三天也能給用工方帶來不小損失。要是身為重要工作崗位員工那就更不得了!就算自己有重要的事情完全可以請假。如果用工方不批準那就是另外一回事。起碼曠工三天,就算去勞動局或者法院自己也站在法理的一方。
聯系我,我只要最終拿回來的10%
勞動局,你這情況百分百能拿到你的工資,不懂就百度查當地勞動局的電話。資訊過后勞動局會打電話到你廠里,說一分拿不到不可能
打官司估計得猴年馬月,找找110
老板想玩你 非常簡單 誰叫你朋友無故曠工
就一直安排休息 反正休息沒錢
你要敢出去找活 那就算你今天上班 又是一天無故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