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和我同齡,之前有個女兒,13歲左右,再婚后在家呆著備孕,兩年也沒能懷上,都以為是男方的問題,男方之前結過婚沒小孩。
后來去檢查輸卵管堵塞,本來打算吃藥,有認識的醫生建議做試管嬰兒,畢竟年齡都不小了,就去做了試管嬰兒,雙胞胎。
整個孕期一直躺床上,不能動,稍微一動就見紅,差不多大半個孕期都在醫院病床上躺著在。
她自己都說成玻璃心了,每個月頭月尾都在醫院待著。
之前在市里租的房子,她老公在那兒上班,她婆婆就在那兒照顧她,婆婆在鄉下待慣了,又喜歡打麻將。
在那兒待不住,吵著回鄉下,她老公沒辦法,只能把她們送回來,回來了十多天,有天半夜又見紅了,立馬又送醫院去了,之后就一直在醫院住到生,住了差不多兩個月。
住院期間婆婆每天在醫院樓下買快餐和她一起吃,也不管她營養跟不跟的上,晚期的時候胎兒沒營養,每天掛營養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