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不下了,但關不下想辦法也得塞啊[捂臉][捂臉]去年因為疫情原因,有一段時間沒開庭,后面疫情差不多了全堵一起開,然后現在接判以后余刑只要超過三個月的就要去監獄,三個月零一天想留看守所服刑都不行,種種原因就導致……
某省城女子監獄,標準容量是3000人,塞到了4500.入監隊12個人的房間最高記錄要住到30個人,因為某些原因,監獄是不允許兩個人一個床的,這30個人怎么睡呢,12個床位一床一個,地下打通鋪8個,還有10個人睡教育堂,教育堂就是每層樓的一個大房間,看電視,搞活動的地方,睡覺的時候吧被子鋪好,起床就吧被子全被收起來,
下了隊也是12個人的標配房間平均要睡到15人,長期睡地下肯定不好不,放心,監獄領導也想到了,新下隊的一人配一個這個
晚上睡覺的時候搬進監房,早上起床放到走廊上,至于什么時候輪到你有床位睡,就看你運氣了,一般是有人出獄空了床位出來,先安排刑期長的,年齡大的,有病的,或者有關系的,反正運氣不好睡一年多的行軍床都有
所以奉勸大家千萬別犯法,現在進去坐牢床位都沒有,[捂臉][捂臉][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