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手機HD在線看>)">
關于蘿w莉w私w人w視w頻高清-手機HD在線看>
稍微有點經濟常識的就知道不可能
我不是新鄉人,對于新鄉的經濟和目前的房地產市場不了解,但就目前的房價來說,肯定虛高,未來走勢可能會穩中有跌,但不會大幅度。小頻震蕩波伺機上揚應該是目前房地產市場的形勢吧。
不會,會更早。
可能性太小。根據現在的物價,工人工資。新鄉老城區七八千。估計不會往下跌了。東區的有可能。
如果政府不調控,泡沫肯定立馬破滅,現在幾乎沒有什么剛需了,都是在存房等漲價,關鍵是沒有剛需,存房賣不出去,那存房還不如存錢,拋售潮自然會來,泡沫破滅誰也阻擋不了!
沒有什么可能不可能。因為新鄉房價就是短短的哪兩年時間從均價四五千到現在均價七八千。工人工資和材料費才占房子多大成本?加上新鄉棚改的暫停。各大工廠不景氣,各種金融洗卷,老百姓還有多少錢?房地產項目又一個接著一個開發。新鄉有多少外來人口?工資水平才多少?去哪支撐房價?看看南區和東區這些小區。晚上有幾個小區能亮燈超過三分之一?更別提北環和西環了。
降多少要看區域......新鄉遠郊坑比較多,配套基本沒有,到成熟區域的時間 遙遙無期.... 降是應該的,平原新區就是例子。 市區核心,供應不多,棚改城改放緩,基本沒有空地,不會怎么降......
國家以及政府部門一直在確保房價不跌,如果跌了會影響一切的經濟,一些小的開發商會降,但是不會到2015年
能長期橫盤就不錯了,要跌也是郊區跌
不會,現在房價追求平穩,新鄉剛需和改善型住房的需求仍然強勁,棚改和拆遷延緩了許多,新的樓盤也很少。但是每年都有通貨膨脹,維持不漲就是變相在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