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許多黃家駒的歌迷都非常崇拜他,說他開創了非情歌時代,還有唱的歌都是詞曲包辦,還有許多人都是說BEYOND是實力派,而四大天王卻是靠包裝的偶像派?但是張學友的唱歌實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誰敢說他唱歌不好?我覺得他的唱歌實力絕對超越了黃家駒,歌神不是白來的,而且張學友也不算正宗的偶像派吧?還是實力多點!
劉德華也是,雖然唱歌比張學友差了一些,電影也比張國榮差了一些,但是他的努力一點不亞于黃家駒,全面發展視歌迷如同家人般慈愛。郭富城雖然唱歌不是太好,但是他的跳舞有他沒有敢說第二,演技也真的很不錯,當初出道非常陽光帥氣!黎明稍微遜色些,但是黎明沒有張學友劉德華郭富城在內地的人氣,國語歌太少,但是經典的國語歌還是不錯的。但黃家駒我欣賞他的才華,音樂才子,只是他的歌似乎國語很少吧?劉德華和張學友都是國語歌快要超越粵語歌了!你們認為黃家駒能不能和四大天王相比?四大天王真的是所謂的偶像派包裝的嗎?歌神影帝什么難道都是吹出來的?還有,劉德華和張學友在內地的人氣我想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們雖然是香港人,但是為了我們這些歌迷,朋友,創作了這么多好的國語歌?,F在國語歌都超過粵語了,有人說張國榮和黃家駒完爆張學友劉德華,我想說為什么張學友能夠有歌神的稱號??難道都是吹出來的嗎?如果黃家駒厲害,那黃家駒在世的時候張學友已經是歌神了!劉德華的電影加唱歌,絕對厲害!他對歌迷如家人,不顧一切自身的安慰,跳下舞臺救歌迷,我想試問哪個明星能做到?而且他還愛國,特地寫了一首“中國人”,這首歌真的感動了我!這也不是情歌,比什么海闊天空,光輝歲月好的太多了,光輝歲月還不是為了紀念什么南非的總統,又不是中國的,不過話又說回來,歌曲的編曲是相當的完美和有相當大的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