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齡的人,也不老也不年輕正中的中年人,有些人顯得年輕,有些人顯得成熟,大概你是屬于成熟型還是年輕型,聽你的描述,是事業單位的人,工作的單位應該是比較輕松一點的,就可以穿皮鞋搭配鞋正裝,現搭配出來會嚴謹一點,正裝穿起來有氣質,但就是不好的一點活動不方便,做事不靈活。如果說是偏年輕點類型的人,就可以選擇一些休閑的皮鞋和休閑的運動鞋,搭配一些休閑服裝,這樣顯年輕,寬松型穿起來比較方便,要隨意一些,兩種風格都可以換著來穿搭,這樣會更好,也不能一直穿一個風格,所以穿搭是多樣化的,還要根據自己的所好,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如果說經常有什么應酬或者是去什么臺面的事情。那還是選擇正裝加皮鞋吧,喜歡我的評論請給我點個關注吧,歡迎在評論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