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第01集(HD)BD-UU影院>)">
關于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第01集(HD)BD-UU影院>
很少了。
在農村依然保留柴火灶難以割舍,當然了,有時候懶得燒柴圖方便就用電,或者過節忙不開搞大鍋飯還得柴火造方便
這個應該是很多。現在對于農村來說應該還很多。因為農村的年輕人都外出打工,留守在家的都是老年人,用電或者用氣都有危險,為了安全起見,大多數老人一輩子都用柴火做飯,老了也就習慣了。而且柴火做的飯確實很好吃。你們認為呢?
平常也都是天然氣了,但是逢年過節或者有很多親戚的時候做大鍋菜,過年蒸饅頭的時候還是會用燒柴的大鍋[呲牙]
現在沒有了吧!家家戶戶都是燃氣熱水器的,估計沒有了!
農民,特別是60歲以上的老人還是燒柴的,因燒柴省錢,方便,還能熱坑……
多是節日家里聚會用大鍋燉菜,通天然氣了誰還天天燒柴做飯呢。
我喜歡做飯,那可以是一種藝術,可以是一種心情,可以是一種愛,自己選材,選佐料,做出的是自己的味道,安全的食物
目前看來還是比較多的,因為煤很價格很高的,另外夜化氣兒,電大多數人用的都少,節省錢
燒柴快速方便,山區農村一般是燒煤、液化氣、燒柴結合。老人燒柴較多,年輕人燒煤較多。富裕家庭怕柴煤煙火熏臟房子,燒液化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