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社會(huì)上很多高學(xué)歷的在打I,低學(xué)歷的當(dāng)老板?針對(duì)悟空問(wèn)答題意,要過(guò)于簡(jiǎn)單扼要地回答,肯定會(huì)顧此失彼。要首先得明白,老板有大老板和小老板之分,打工仔也是普通工仔和高管差別,再者,還有在大公司和小攤打工之區(qū)別。大老板,一年收入千億,小攤老板無(wú)法比,辛苦了一年,剩下十來(lái)萬(wàn)算是幸運(yùn)了,而大老板的打工仔高管年薪百萬(wàn)多了去!但是這些高管誰(shuí)不是高學(xué)歷人士?當(dāng)然,小老板手下可能也有比老板學(xué)歷高的打工仔,他們的苦難淚水難以書(shū)寫(xiě)了。加油吧,我們的生活都在負(fù)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