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就對啦!
一個小孩崽兒過生日就給她振么大操大辦辦了20桌,一般結婚的才辦多少桌啊!都是長輩級的叫我我也會去!一個孩子去了隨多少禮呀?隨少了沒瞧上眼兒,隨多了憑啥呀?!
20桌的人足有200人,明顯是在借此機會斂財,你要誠心請大家熱鬧熱鬧誰拿錢咱也不要,關鍵你沒那么想啊,被請的人也沒想空著手被請。
要說為什么有一半人沒來我代表個人觀點就是不該借此斂財讓人背后講究!
我個同事姑娘結婚把幾十年不聯系的人都告訴個遍,有的同桌就講誰誰和他分開多少年了不少只是認識毫無交往也告訴人家……
一次他給我打電話說他兒子沒了!讓我明天過來,我說你姑娘???他說不是,是小杜的兒子!嗨!我心想,一個搭伙的兒子沒了告訴我干嘛呀!正趕上我腿做手術在家休息還纏著繃帶我就告訴他我腿做手術才出院還沒好呢,怕他不信我發去了傷腿的圖片。
他媽他爸沒了我去了,他姑娘結婚我也去了,你搭伙的兒子沒了還找我,好意思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