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zhí)行案中執(zhí)行人和被執(zhí)行人,誰更值得同情?還用說嗎?肯定是申請人啊,申請人當(dāng)年把錢借給被執(zhí)行人,好心好意的讓他去經(jīng)營,讓他周轉(zhuǎn)資金,解決他的困難,結(jié)果這個被執(zhí)行人借錢不還了,把申請人別的沒辦法,到了法院只好起訴,那現(xiàn)在法院要執(zhí)行被執(zhí)行的財產(chǎn)結(jié)果被執(zhí)行人什么有沒有法院也奈何他不了然申請人是不是?非常難受,好事做了一個讓自己永遠無法承受的,說不定因為這個事情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了,這個人永遠抬不起頭了,你說可憐不可憐申請人,肯定是最可憐的人,被執(zhí)行人,他有什么可憐的,他欠債權(quán)人的錢不給人家還訴至法院,他應(yīng)該給的,現(xiàn)在如果當(dāng)了老賴更可恨,不是值得可憐的問題,要是主動積極配合法院把這個債務(wù)還清了,他就是一個不可憐。可憐的還是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