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鐵西區人,比較熟悉鐵西左近的飯店,所以推薦兩處鐵西的館子。鐵西勞動公園西側12與13路之間,居民樓,門改窗式門市房,有家蒼蠅館子,據說以前是由鐵亭子發展到國營的館子,現在小店沒還掛著很多年前國營時候的牌子,羊肝,牛腱子,套腸,每次去都是必點菜,手工現包燒麥,好吃不膩,貨真價實。絕對沒有大飯店的浮夸,每天開的早,收的早,下午五點左右基本就關店,除非熟人能給延長時間。
啟工街西側,十馬路的北側有一家老味道灌湯包,飯口沒位置,最好提前預定,要么只能排隊,包括中午。
"> (91眾眾樂傳媒口眾樂樂-免費追劇-新書海哥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