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妹三五年之內(具體時間她自己也說不清楚)欠花唄借唄帶其他各大小平臺個同事同學的連本帶息一共26萬多。其實她花掉的可能也就十萬多,不到十五萬。剩下得十多萬都是利滾利的利息。而且她本身有正式工作,一個月四五千,不知道為啥欠這么多。她自己說是老公不給錢還光要,她還要養孩子。原來她不讓我們知道是因為她自己來回倒,到期的存里面,隨時可以借出來,借出來就分期,有的花十幾二十她都直接分期,最小得管款額一塊多。我也是醉了!到六月突然風控了,她再還里面的錢已經沒法再借出來。她慌了。先是通過網上一個人說能幫她在銀行貸款,貸個額度大的,她把她這些小網貸一還,以后專一還那個大的就可以。為此給人家打了五萬左右的手續費(也是借了,借同學同事的),后來又想借我五千繼續給這人打,我阻止了。跟她說騙子,一開始還不信,后面我們報警把這五萬追回來了。剩下的就需要我們家人親戚幫她了。截止目前,我們幫她還了18萬左右,還剩八萬多現在還不知道往哪湊。有的小平臺一清已經讓她卸載了!這18萬當中有她家的賣車錢22500。本來說把她家有套小房子賣了還賬,市場行情也就在12萬左右。但是位置偏,房子舊,掛了一個月也無人問津。現在還不知道剩下的八萬多從哪湊。你說愁人不愁人??網貸不能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