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養了一條巴哥犬,今天已13年了,耳朵聽不見了,眼睛白內障,每天我都給它上眼藥(笇達賴氫酸滴眼液)我家住5樓,一天2次遛狗。上下樓都得抱著,出去放狗也得時不時的抱著,狗走不動了。有時狗走路腿不好使,我就給它喝(葡萄糖酸鈣口服溶液)這個藥補鈣非常好,不貴還特好使,比鈣片可強多少倍。有時給補點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弄碎放在飯里。我必須負責任的把狗養到最后!這也是責任和良心所在,必須的!我最恨養了狗,因為點什么原因就狠心的把狗扔了,這些人都是惡毒的,沒良心的東西,是他們才導致社會上的大批的流浪狗,我恨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