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人到中年,其實并沒有太多的選擇。高工資的工作,往往休息時間少,有雙休的工作,工資水平又低。應該怎么選?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家庭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40歲左右的人,基本都上有老下有小的,如果家庭環境不錯,工資收入低點也不會影響生活質量,那么,我相信大多數普通人,都會選擇工資低,但是有雙休的工作。畢竟,誰不想好好陪陪家人,享受一下生活呢?
但是,如果家庭經濟困難,每個月的收入僅夠支出,甚至還有外債的話,我相信大家都會選擇高工資的工作,少休息點有什么關系?多賺點錢,提高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水平才是王道。
當然,也會有些人家里并不缺錢,但是也會選擇高工資,但是沒有休息的工作的,具體還是看個人需求吧。
我也年近40了,說實話,我現在找工作,對工資并沒有什么要求,低點都無所謂,但是必須離家近、并且雙休。畢竟孩子還小,需要陪伴。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體力、精力也逐漸下降了,沒有休息的工作自己也堅持不下去。當然,高工資無休息的工作機會,也不是我們這種中年人隨時可以獲得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