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朋友的車子,借口多么冠冕堂皇。人家借車給你,付出的不單單是幾十升油的問題,人家可能是付出了自己的全部身家或名譽。車是借出了,但在你整個使用的過程,你及他人的生命財產,與他已緊緊的捆綁在一起了,你知道嗎?世上男人,唯車與老婆不可外借,你可知道,能借車給你,他給了你多大的面子?就算這些不說吧,你向人借車,從廣州到深圳一個來回,車的油耗也不少吧?(按你說的加500元的油,算95號油,也超過70升了,能裝得70升以上油的絕對不會是小排量的車吧),就算人家不提出,你使用回來后也應自覺給人加滿油吧?你竟然說合不合理?說你是個自私自利,毫無道德,大概一點不過份!如果是我,絕對遠離你,相信任何人都會遠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