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抱不哭就誰抱就是,還能怎么辦?
我們家寶寶六個(gè)月的時(shí)候也不是不要我抱,只是有時(shí)候抱會(huì)哭,那就放下,誰抱不哭讓誰抱就是,有什么問題?現(xiàn)在寶寶可愿意讓我抱了,只是他們倆都快30斤了,經(jīng)常一抱就要抱倆,真心不太抱得動(dòng)了!
難不成跟六個(gè)月寶寶較這勁,非要讓所有想抱的人都能抱?想什么呢!
寶寶也是獨(dú)立的人,尊重一下不行?非要拿別人的愿望去為難寶寶干嘛?
別拿性格要從小培養(yǎng)說事,這只不是自以為是的表現(xiàn),性格基本上是天生的,后天只能是通過自律有所約束,看起來是性格改變了。什么樣的性格好或不好,誰說得準(zhǔn)?只要不是自閉性就行。
別說六個(gè)月寶寶,就算是寶寶長(zhǎng)大了性格內(nèi)向不樂意跟陌生人打交道,也沒必要非要整成外向,內(nèi)向有內(nèi)向的優(yōu)勢(shì),揚(yáng)長(zhǎng)避短就好了,何苦拿一個(gè)標(biāo)準(zhǔn)去卡所有人,沒必要揚(yáng)短避長(zhǎng),為難孩子也為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