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不收費-BS影視>)">
關于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不收費-BS影視>
手機這個東西適合自己用就好,沒必要追求最新款,如果只是備用機,我覺得xr很合適,性價比很高。我的xr用了兩年半了,我覺得沒有任何問題。新出沒多久老公給我買的,當時五千多。我覺得我應該還能再用一兩年[捂臉]我一直用的蘋果,但是不追求一直新款,換過幾個,每次都是用三年左右換個當時的新款。不會每出一款就要買[捂臉]
現在買iPhonexr,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首先官網已經下架,而且你說的2500估計應該是二手機。二手機最擔心就是換零件。買了魅族18pro就不要買其他手機,備用機首選新機為主,我的xr盡管現在還是非常流暢,但是其他方面已經落后安卓新出的手機,
我是絕對的實用主義者,不追新,不追名牌!XR一直用到現在三年了,不玩游戲依然絲滑
能雙卡,信號一般,顏值也一般能接受。蘋果系統就這個德行,用習慣了不是說多好但是挺省心,不游戲可推薦。本人就是用戶。
對手機需求不高,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