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應(yīng)該差不多了吧?以前我去北京都是走G1京哈高速,之前幾年里四平站都是個堵點,不論什么時候都是要堵上一個小時左右。而且出遼寧境時也容易堵車。大廣G45本人只跑過哈爾濱—大慶—內(nèi)蒙古這一段。我跑G45時這段剛開時間不太長,路上的加油站服務(wù)區(qū)有好多還是建設(shè)中。不過這已經(jīng)是一年多以前的經(jīng)歷了,現(xiàn)在應(yīng)該修好了吧?我去時工人們正在干活。
G1跑了N多次,感覺還可以。不過這條開通已久的高速路面狀態(tài)也有破損,所以每年跑的時候都會在不同路段遇到單側(cè)封閉修路的事。最近兩年封閉的路段雖然少了,但還是有。我就怕過春節(jié)期間車太多,大家都擠在一側(cè)......這跟堵車也沒啥區(qū)別了。而且提醒一下啊,您是手機實時導(dǎo)航還是老式的那種導(dǎo)航啊?最好用手機實時導(dǎo)航。不然,嘿嘿。我就在遼寧環(huán)城高速上開丟了!嘻嘻。地圖沒更新,封閉了一個路口。結(jié)果這破導(dǎo)航儀不會了......這一繞路,繞出70多公里!
想來想去,還是走G45大廣吧。新道!路是真好跑。就是不知道過年免費時車多不多。雖然服務(wù)區(qū)不太全,但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而且當(dāng)年我跑時也沒有加不油,就是跑的稍遠點罷了。走大廣只是大慶到哈爾濱這一段路稍微差一點點,畢竟是開通好多年的路了,不過還說得過去。當(dāng)然,內(nèi)蒙到北京這一段我不太清楚,您再找別人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