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個中年女人,我現在面臨的問題很多,婚姻岌岌可危,馬上要解散了。現在很崩潰地是自己沒有錢。為什么沒有錢?我一個人在家里全職了四年照顧小孩,沒有上班,手頭上肯定缺錢啊。娃她爸爸認為我在家里閑著,每個月只給最基本的生活費,每個月都是月光族,即使再節約,也沒有存下多少錢。小孩終于可以上幼兒園了,我要重新考慮我的婚姻了。沒有出軌,沒有家暴,但是沒有愛了,兩個人在家里就是一個合租室友,基本不說話,也沒有夫妻生活。
小孩是我完全一個人養大的,他沒有看過一天,他永遠也體會不到我有多難。在我面前總是高高在上,他認為這個家是他養著我們,我們吃他的,喝他的,我就和《我的前半生》里面的羅子君一樣的結局了。沒有愛的婚姻是很恐怖的,我們的日子還長著呢,所以必須得考慮離婚,不能這樣拖了。
我現在確實沒有錢,小孩馬上放暑假了,今年因為疫情我也沒有出去工作,再工作也得等到9月娃開學了。他幾個月沒有給生活費了,現在最缺的是錢,錢啊錢,現在都難倒了我??墒悄茉趺崔k呢?婆家靠不住,父母家靠不住,只能靠自己。還好我在結婚之前攢錢買了一套房子,住的地方不發愁,還有市內一套房子,有房貸,所以很發愁,經常很崩潰,可是也沒有辦法。實在不行了,我把市內房子賣了,也許生活上能寬松一點。
所以即使遇到不好的婚姻,在結婚之前多少攢點錢,買個房子,婚離了,還有個地方住,不至于無家可歸。有房子,現在缺錢,那就出去賺錢,世界上沒有餓死的人,咱有文化,有手有腳,怎么也能活下去,所以不用崩潰!
未來總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