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高清在線-gimy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高清在線-gimy影視>
產檢都是一步一步看唄。要是一次能看出所有問題,那產檢一次就行了唄。還用每個月去么,費錢費時間。
我產檢時有個孕婦,一直到了七個月了B超才發現孩子先天無肛,不得不做了引產,當時女人和她家里人都很傷心,辛辛苦苦盼來的孩子都七個月了就這樣沒了!原因是前幾次B超孩子都是臉朝前,照不出問題,這次是孩子在媽媽肚子里翻了個身,屁股朝前B超才看出來!
因為不是什么問題都能在剛懷孕的時候看出來啊,隨著胎兒的發育,有的問題才會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