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芒果傳媒ceo高清視頻大全-樂播視頻>)">
關于芒果傳媒ceo高清視頻大全-樂播視頻>
這個問題有點奇怪。還真沒人說過美國專打窮國。對美國歷史不是很熟悉,略知一二。記憶中,美國幾乎與每一個時期的頭號強國都打過。從美國獨立戰爭開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先后與英國、西班牙、葡萄牙都開戰,二戰中與德國、日本開戰。二戰后,美國主導了國際新秩序,有這么幾個底線不能觸碰,誰碰誰倒霉。一是毒品。二是侵略。三是種族滅絕。四是涉恐,特別是針對美國的恐怖活動。好像與窮富關系不大,打窮國有什么意思,又沒戰利品,又侵吞不了領土。
這個提問有點問題,不是美國不打富裕國家,而專打窮國家,其實美國打那個國家不是看窮或者富,而是看這個國家對美國是不是言聽計從,美國需要當槍使的時候必須沖鋒陷陣,是不是有利可圖,不然就顛覆你的政權換個聽話的傀儡上臺
美國欺負過的國家,窮的還真不多。最起碼多數都比我們富裕。但是你不能用整體國力比較,必須用平均富裕程度比較。無論伊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在被美國搞的內亂的時候之前,哪怕就是打了好幾年了,人家的平均收入都比我們強。你不要看某些去國外逃難的難民,論經濟收入,大多數都不低。只是安全得不到足夠的保證
印象美國真是很搞笑的一個國家1.美國跟伊朗好,結果后來反目為仇
2.美國美國就跟伊拉克好,支持伊拉克跟伊朗打仗,結果又跟薩達姆反目為仇
3.美國支持塔利班打蘇聯,結果又跟塔利班反目為仇
美國肯定和日本德國意大利打過。他們都是當時的富裕國家。美國專門打和美國不一道的國家。伊拉克伊朗利比亞絕對不能算是貧窮國家!
首先定義一下富裕和貧窮才能討論這個問題,一般人認為富裕就是貨幣多,比如中國房地產,,,而國家層面顯然不會這么理解和定義,國家看到的是自己需要而沒有的東西,對于美國而言能源和安全才是急需和沒有的,有能源,對自己不安全的國家在美國眼里就是富裕國家,一定要拿下,,,
這個問題很簡單,想找人打架,誰會找強大的對手,都是欺軟怕硬,弱肉強食,另外,還會說,我們不是侵略,我們是幫助他們,解決貧困,像美國及西方國家,都會倒打一耙,得了便宜賣了乖,通過疫情都看懂了西方列強的伎倆,骨子里面就未曾變過,胡攪蠻纏像個潑婦。
現在全球的富國,基本都是美國的盟友或追隨美國的小跟班。沒有人打盟友,也沒有人隨意打小跟班的。
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在美國入侵前不是窮國。窮是美國入侵,戰爭引起的。美國入侵的是“產石油的地方”、“反美國的”、“戰略要地”…真的一窮二白,沒有價值,美國人即使去,也趕緊撤(如索馬里)。
“富裕”發達國家,如英德日…,早被美國打過了,服了(未必真心服),或與美國同源(如澳、新、加),結成同盟,美國入侵他國“吃肉”,小弟跟著“喝湯”。當然,也有嘣掉牙的(如阿富汗)。
這道題分明是洗白美國。二戰以來美國動用三頭六臂暴打殘廢的國家都是“貧窮”之國?有眼無珠看不到被美國“侵略”的什么樣的國家?腦袋掛在美國后屁股了?還是吃撐了美國狗糧?更是靈與肉雜交了美國靈與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