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的房子有沒有人接手這個我不清楚。作為一個昨天(2018年2月28)剛買房(買在臨桂)的我,就來客觀的說說桂林房價的看法。首先,桂林是個旅游城市,缺乏工業(yè)來作為經(jīng)濟發(fā)展的支撐,而且桂林平均工資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數(shù),別拿你的工資和馬云的平均,工資五六萬的和兩三千的不可能在同一個圈子,所以身邊人多少工資大家知道。
個人認為,桂林老城區(qū)房價不超過8000能接受,臨桂新區(qū)不超過5000能接受,昨天就是買的臨桂,差點5000,畢竟現(xiàn)在政府都大力發(fā)展臨桂,桂林市政府早已搬遷臨桂,昨天陪朋友去政府交契稅,整體看了一下服務(wù)態(tài)度都很好。而且未來工業(yè)應(yīng)該就在臨桂周邊,所以發(fā)展空間還是有的。
對于那些說買房不如租房的我想說,不過是心里安慰罷了,別的不說,一個月一千五左右的房租,住十年你是給房東,買房子是給自己。當然,你會說 誰讓你不住城中村,才幾百一個月。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人喜歡將就,有人追求精致生活。雖然說事物都是發(fā)展到衰落的,但是你覺得房價會暴跌嗎?跌100塊一平算跌嗎?學(xué)過歷史的應(yīng)該都知道某國的經(jīng)濟危機時候的社會狀態(tài)。房價暴跌社會會怎么樣應(yīng)該知道。
所以總結(jié)一句話,剛需的該買就買,投資的就看運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