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有一些粉店,店鋪小了點兒陳舊了點兒,也并沒名聲在外,但它的美味就是被一小群懂吃愛吃的饕客追捧著。小編也真的在盡力為大家搜尋美味的那一些,有機會去試試。也歡迎各位資深吃貨多多推薦呢。
▎廣和米粉店
開在鐵西1號居民樓下,主打的是煮粉,生料十分新鮮,湯頭鮮甜沒有味精味兒,大早來一碗整個人都好舒暢!好多外面人都不知道,但有些老桂林會大老遠的跑來吃。
地址:鐵西1號
▎明招米粉
這家店的牛腸粉和牛腩粉太好吃了。牛腸是用香料鹵煮過的,軟而不爛,吃完口還有余香。牛腩很大塊吃起來超過癮。價格是比普通的粉店貴個塊把錢,但真的值得。
地址:七星區和平村委旁(新建萬達廣場正對面)
▎九崗嶺湯粉
這家連招牌箱都很少拿出來的粉店每天人滿為患,基本中午晚點就沒有的賣了。湯頭味道比較重的,配上脆脆的油條吃,爽爽的。
地址:康橋半島正門
▎牛頭寨量販式粉面店
經過千錘百煉的各種肉丸子在生料粉里可以隨意加多少。Q彈爽口,吃起來很滿足還沒負擔。喜歡吃好質量牛肉丸又不想去吃火鍋的就來這里吧。里面配料的酸菜也好好吃。
地址:三里店朝陽路口
▎佳順米粉
這個我想知道的應該真不多,民航的人都超級愛吃的,早上交接班的時候都喜歡來這里“嗦”一碗,這家的鍋燒品質好的沒話說,入口即化卻不是脆香,肥而不膩,真的想讓人有加5塊錢的沖動。
地址:臨桂榕山路210號
▎美味米粉
開了好久的老店了,環境還是依舊的陳舊不變,但有些食客還是忍不住就要說這家是全桂林市最好吃的,鹵水太香了,粉也好。
地址:臨桂人民路(近人民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