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發表一下我的見解吧。感覺樓主沒說清楚,是反應慢?學習不好?還是對事物處理的方法方式,一個笨字我們真的無法重點的解釋到底怎么回事
首先你弟弟的反應,邏輯能力,和智商肯定沒問題,能到榮耀王者的人,反應能力,全局觀,和對事物的理解能力,隊伍的協調合作能力肯定都不差,對每個英雄的屬性,技巧都有著過人的理解能力。我弟弟玩了1年多的王者,至今不知道什么是段位。英雄呢也是哪里亮了點哪里。打野就萬年野區,我覺得我弟弟才是正宗的“笨” 但是你弟弟能到榮耀王者,我感覺,你弟弟可能是對其他事物提不起興趣來,從而導致他不愿意去研究或者學習這個事物,導致你感覺他很笨
現在不能說是玩游戲就是浪費生命,自暴自棄了,現在沒點綜合素質是根本打不到這么高層次的。
既然你表弟上了榮耀那么就超過95%的王者玩家了。但是智商這個東西也不能只憑借游戲來認定,你可以找一個考研的那個邏輯思維考試的試卷對15個題以上。那么說明他沒問題。
但是我覺得吧,你弟弟就是在某些領域有天賦,但是不代表其他領域沒天賦,只是他不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