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癖好說起來有點傷心呢!
我家兩只英短,兩個都喜歡睡空調房,到了我睡覺的時間,它倆也會想進來。
小貓沒有什么不良癖好,進房間就開始睡,但是,大貓每次都哭著喊著要進來,進來后開始會自己玩,無聊了就開始抓床腳,我的床腳是那種包邊的,材質是皮的,是皮的!現在已經被抓的面目全非!而且每次都是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開始在抓床,那聲音噠噠噠噠噠噠像是在打字,然后小貓就會飛撲過去組織它抓床,倆只就經常因為這個開撕!
而我,準備睡覺的我,被吵醒然后把大貓扔到客廳,小貓留下。然鵝~小貓在里面喵喵叫要出去,大貓在外面抓門,沒辦法只能把兩只都請出去!
到了4點來鐘,它倆又在門口嚶嚶嚶要求我開門~有時候會把我叫醒,我有時候會開門,每只都抱一會,它倆就會咕咕咕得不停,但是我不能每次都半夜四點起來抱它們啊,所以后來,我都狠狠心,忍住了繼續睡!
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一起交流養貓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