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要求全班所有學生必須每天7:10前到校,學校規定學生應在7:20前到校。我7:l5到校,有錯嗎?
(原創回答)
你一點都沒錯。而且還是一位值得肯定和大力表揚的孩子。因為學校規定學生每天必須要7:2O到學校,而你卻能提前5分鐘到學校,這充分說明你是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的好學生,這難道不值得所有的同學向你學習嗎。
班主任要求全班所有的同學必須每天7:10前到學校。從學校規定同學們每天7:20前到校來看,班主任是做錯了,他沒能按照學校里的規定辦事。但是班主任的出發點是應該值得肯定和贊揚的。同學們遇到了這樣的班主任是這個班所有的孩子的福氣!
班主任要求班級的孩子每天早晨7:1O前到學校,那么他肯定要在早晨7:OO前就應該到校了,他為了什么這么早就到校呢?難道他不需要休息?他的家人,孩子就不需要他關心照顧?他的家務事就不需要他去處理?這些都是非常需要他去做的。
但是這位班主任老師為了班級里的孩子能多利用點時間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而放棄了自己的私事,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利用早晨這大好時光指導同學們學習,這是多么敬業的好老師呀!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充分利用點滴時間來努力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不要為每天早到校這1O分鐘而斤斤計較。應該主動積極的聽從班主任的安排,把自己的學習成績搞上去才是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