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輸、我投降!這個問題不做回答。雖然我的數學,從小學到大學,都很牛掰格拉斯,但是即便算的心累,我也算不過來,咱不像某人的“賺一個億是一個小目標”
某人:賺一個億是一個小目標
中國人已富到賺一個億是一個小目標了
30年前提出的口號是,要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30年過去了,一部分人富起來了,富到一個億是小目標,富到賺幾十億很痛苦。
某人:其實錢有什么用
某人:財富有什么用
某人:我沒有一個月拿過工資
某人:我從來沒碰過錢
某人:我對錢沒有興趣
但很多人極端貧困,一個億不用想了,多少人為了生活生存,風雨無阻、加班加點、沒日沒夜、身心疲憊,中國有6億人月可支配收入不足1000元。普通人的勞動價值,就這么少嗎?普通人的勞動價值,被榨取到了哪里?夠吃夠穿夠用就已經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