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關于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那是一定的啦!
我戒酒6年了,因為很早之前聽說了酒精是一級致癌物,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為了家人的健康,全家都不喝酒了。
但是啊,戒酒身體健康,但是有時候還是想喝幾口,畢竟可以讓心里快樂,呵呵所以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啊,畢竟我國是個白酒大國,需求還是很大的,活著更多的是為了快樂
不吃餃子,我們這邊吃餃子一般是平時家里懶得做飯,想將就吃一頓的時候才會考慮餃子或是面。所以就更不會在吃餃子的時候喝酒了。
吃餃子的習俗基本上是北方人,我是江蘇的,在我們江蘇省基本上沒有這一習俗的,我們還是吃米飯和飯菜為主的,過年期間男的一般都會喝點小酒,但是女的喝得比較少,常常會用飲料來代替。
題目就錯了,還回答啥,南方有多少家里過年吃餃子的?
俗話說餃子酒,越喝越有,平時都會喝點,過年更是離不開喝酒了,合家歡樂的時節,吃著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吃著自己做的菜,喝著小酒,別提有多美了!
′會喝點酒,能夠多點氣憤
東北有句俗話,吃餃子喝酒越過越有,在大部分北方人的餐桌上都會喝點小酒,尤其是在過年期間,因為這樣可以把一年的,歡樂喜慶吉祥,都融入到吃餃子的氛圍里面,特別是在農村,看著五谷豐登的收成,心里特別的樂呵,吃著熱氣騰騰的餃子,杯里斟滿小酒,拉上兒時的玩伴,開懷暢飲。
說到吃餃子喝酒,讓我想起父親特別的喜好,在喝酒的時候,總是喜歡把杯子里的酒在大鐵茶缸子里熱熱,然后在美美的喝上兩盅。
我是南方人,過年期間幾乎沒吃過餃子。我們吃銀絲面和元宵
必須吃,而且餃子里還要包硬幣,有個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