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看片5566.淫視頻/ 高清在線看|xi影視>)">
關于色看片5566.淫視頻/ 高清在線看|xi影視>
感覺很多人把不動產計算進去了,上海一套房子,起步就得百萬,北京在四環以內起步每平米20000元以上,所以只要你在上海北京有套房子,無論你收入多少,起步就是百萬元,自然人們會認為你很有錢了。
我是北京人,我沒錢。別人怎么認為我不在乎。
確是這個情況,他們總覺得北、上一套房幾百萬,工資又高,肯定有錢。其實,全國一樣,哪兒都有窮、富差別,不攀比就行啦!
看看北京上海的房價就知道了。
總體來說,確實有錢!
還湊合吧,有兩房兩車,沒有貸款壓力,每月除了薪水之外還有9500元的房租收入~身為北京人的我感覺很欣慰~
不是江浙和廣東一帶的有錢嗎?特別是溫州的,不家家寶馬、小洋樓嗎?反正我是北京人,我沒錢[流淚]
上海人有錢,北京人沒錢,上海發展太快了,收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