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肯定是有的,不過想吐槽一下:11月5號發一加6T,水滴屏、屏下指紋和3700mAh電池,你現在入一加6怕不是49年入國軍啊……不過有一說一,一加6現在還能用~
接下來是正文,我來推薦幾個我平常最喜歡使用的幾個小技巧吧~
首先就是黑屏手勢了(這個功能好像大多數友商都沒有吧)。雙擊亮屏一定要在設置里開啟,這個功能看時間和無聊的時候點點點特別好用,然后就是設置黑屏的時候畫符開啟相應軟件了,比如可以設置畫“V”開啟王者,畫“W”開啟吃雞,畫“O”開啟FGO。朋友吃飯的時候還能表演一下這個功能,第一次還是蠻裝逼的。
然后我還蠻推薦快捷支付的。我之前一部手機用了2年,第2年用的時候每次最討厭的體驗就是打開支付寶淘寶京東這種軟件,加載半天容易無響應,然后占用內存極高,切換軟件不利索。有一天在打印店打印簡歷的時候死活連不上網傳不了文件把我急死了,回家就換手機了,看一加6口碑不錯就選了它。而且一加6支持快捷支付,只要使用指紋解鎖之后繼續長按,就能直接打開快捷支付界面,炒雞好用。
最后當然是重磅推出一加6的游戲模式啦。之前每次開黑玩吃雞或者王者的時候,女朋友都會打電話來,就像高中一玩LOL父母準叫你收衣服啥的,特別準。所以我覺得來電免接聽和網絡加速是游戲模式里最值的功能,一來不用擔心要在女朋友的電話和白起中選哪個,二來再也不用擔心每到團戰的時候都掉線了。
另外,用戶還可以自行添加需要開啟的游戲模式的游戲,進入游戲之后會自動開啟,退出游戲之后便自動關閉,無需用戶再行對游戲模式進行設置(這一點應該很多旗艦都沒有吧)。有這項功能,再也不用擔心玩個連連看把外賣小哥的電話屏蔽了(血的教訓!)。
以上。還是歡迎題主來一加社區一起搞“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