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花30萬美元 請敘利亞踢球還給錢?真世界少有?還是1:1平局,而且敘利亞又是一只弱旅!中國男足這錢花的不值。
30萬美元差不多有二百萬人民幣,假如:每位科學工作者,每年工資達二百萬。那么中國的人才還會外流嗎?
我們引進一個球員,教練員要上千萬至上億,國家隊員也是如此。
如果把這些錢用來科研,我國的科技進步會領先于世界,現在5G為什么被卡?還不是人才問題?為什么不把錢用在這呢?
中國人踢球的不是為球而踢,而是為享受而踢。
外國人踢球是為賺錢而踢,是為自己而踢。
這就是兩者之間要點,所以說:中國要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男足不必去爭什么亞洲杯,世界杯之類。
有多少水活多少泥,不要在浪費錢,那可是老百姓辛苦錢,難道你們就花著那么心安嗎?
也許我不應該寫,但是你們也實在,讓中國人氣的不行了!拿錢請人陪你還是弱隊都不行,有什么臉給國人解釋一下?快解散吧,別給中國人丟人現眼了,
現在的中國在世界無論是經濟丶政治、外交、那樣不是世界領先。就是男足給中國丟臉,不解散等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