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關于黑樣24h不打烊 高清版-9I影院>
是民眾還是政府,政府本身就是挾持的傀儡,而民眾生活水平才是真正反應美國式的方法正確否,普通人只有被迫和被欺騙的活著
被美國揍過的國家能親美嗎?有那種親的心情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些國家只不過懾于美國人叢林法則的淫威,又要為了自己國家有一個生存發展的空間,表面上不得不屈從于美國罷了,其骨子里深深仇美反美的種子永遠不會滅亡。
國家和民眾不同。前者經常淪為野心家們的工具,后者直接感受到好壞的對比。
被美國揍過的大都是小國,而美國又是世界唯一的超級大國,被打的國家幾乎把原來對美不滿的人都鎮壓了,扶植親美分子掌握國家政權,推行美國式的民主自由,因此不少被揍國家成了美國的走狗和幫兇。
一,不想再挨揍,打怕了。二,清醒的認識到了實力的差距,崇尚、尊重強者的森林法則!三,趁亂輸入、培植親美勢力政治團體和商業團體。四,全球貿易繞不開的美元結算體系!五,美帝左手胡蘿卜,右手大棒的淫威!就問你服不服?
黑社會美國是老大,有錢有勢的全球惡霸。全球挑起兩百多場戰爭是利益驅使,靠科技和先進武器假仁假義的民主自由人權欺騙全世界。民主燈塔國巧打愚弄世人,培養打手跟班做絕壞事為所欲為。所以被美國戲弄過的國家也不敢言語只有附容才有生存空間,這就是資本主義社會黑暗的一面![發怒]
教育改造好了,重新做人。但也還有不少沒有教育好的,估計還要關在里面很長時間。
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動物本性深林法則。說的就是美國對于弱小國家的絕對實力面前的屈服!而當今世界只有極少數國家敢對美國說——不!那就是以中俄為代表的大國,或者被中俄勢力保護的個別
不是國家親不親美的問題,而是執政者親不親美的問題,這和被揍過關系不大,難道不是嗎?
很簡單因為實力戰勝一切。對于遭到美國打擊的國家一個字怕。第一強國憑他的實力說話,挨打的國家不聽話美國就采取制裁報復迫使他們來親美當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