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片藍天下卻不能享受同等待遇,哪個老師都會覺得憤憤不平,但這就是實際生活中的真實現象。
2017年的時候存在著地區差異,現在已經2020年了,不是照樣仍然存在著地區差異嗎?
合肥是安徽的省會,在合肥好一點的地段的房子要兩萬多,差一點的也要一萬七八。合肥的工資當然要比其他地區的工資稍微要高一些,這其實也沒什么,但是同一個地區要是差異很大,當然會引起老師的不滿了。
其實有很多網友都在向省長反映這個問題,覺得教師的工資同工不同酬的現象,有些不合理。
有些地區在發放一次性獎勵的時候,是把教師的職稱考慮在內的,比如說一個高級教師一定會比一個一級教師或初級教師拿的獎金要高一些。
所以說職稱對于一個老師,無論什么時候都是特別重要的。
希望這種現象以后能夠得到改觀吧,大家都是黃皮膚黑頭發的中國人,而且都干一樣的工作,如果差距太大,真的會讓人產生很多不滿的情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