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小欣奈在線觀看|黑哥每日爆料>)">
關(guān)于糖心log小欣奈在線觀看|黑哥每日爆料>
一個朝鮮可以玩,你說呢
一個要量產(chǎn),一個造一點(diǎn)點(diǎn)就夠。
CPU
提問有點(diǎn)問題,你應(yīng)該問光刻機(jī)和原子彈哪個難造,我來告訴你,光刻機(jī)更難造
CPU的設(shè)計和制造技術(shù)在不斷進(jìn)步,原子彈氫彈也一樣,有人覺得現(xiàn)在原子彈已經(jīng)搞出來了就不難了,我問你,486的處理器技術(shù)不也搞出來了,會有什么設(shè)計和制造門檻?你說5納米3納米工藝難。那原子彈小型化已經(jīng)實驗成功了?大規(guī)模應(yīng)用了?
沒造出來時都難,造出來后就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