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華為p7, p8,mate7,mate8,四個型號共五臺手機,因為mate8掉了后找不到比mate8更合適我用的手機又買了一臺:
優點:信號好,電池續航能力強,系統流暢度高,經常摔著碰著水一點事都沒有!
缺點:拍照差,外觀差,cpu兼容性一般!
這五臺手機從來沒出過任何問題,甚至很少遇見過死機,每一臺手機基本都是用半年就送給家里人,現在都還在用!
我從事手機零售11年,從諾基亞摩托索尼一直到今天ovj+華為,我為諾基亞和華為獻出我的膝蓋!
給一個數據:13年3月份我做移動訂制版的華為g520,售價:1299元,一共銷售了600臺,一年的保修期結束,只有兩臺返修!15年還有客戶在用。在13年的同一時期,vivo和oppo的質量也是特別好,整體返修低過蘋果三星,金立小米的比較差(小米沒啥說的,人家價格便宜,你怎么可能還要它質量好)
整體對比,給一個數據,銷售100臺手機在一年內的返修數量:
小米:15臺 金立:9臺 三星:6臺 蘋果:7臺 vivo:5臺 oppo:5臺 榮耀:4臺 華為:2臺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全系列做華為的手機,只要能進貨的型號,我都進柜臺銷售!華為為我贏取了最穩定的客戶群,因為質量好用戶體驗佳!
我現在有兩個綜合大賣場,一個華為體驗店,一個三星體驗店,一個oppo體驗店!作為零售終端,我給的數據才是更真實和具有代表性的!我只看每年的銷售數據和返修率。我不是廠家的人,我不是網絡推手,我是做”機”的!歡迎大家來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