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關于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像我們這樣不懂車的,一般都選經濟實惠的輪胎,什么舒適,靜音啥的,什么亂七八糟的參數,沒有那么多專業知識,一個個都跟那明白二大爺似的
不在乎錢可以米其林,那確實胎噪小,再或者馬牌,便宜點的鄧祿普,再便宜點的韓泰,或者國產的品牌。我用過米其林,用過韓泰,用過鄧祿普,一般普通低檔車用韓泰,鄧祿普就行,皮實耐用,就是胎噪大點,也在可以忍受的范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不差錢米其林首選,各方面都很優秀,SUV可以用馬牌!大品牌主力型號胎都沒大問題!倍耐力冬天不要用,固特異停久了會失圓!冬季胎最好用諾記和米其林!
大陸,倍耐力,固特異這三個一線品牌都可以吧!我現在喜歡靜音的輪胎,家用比較適合。
大陸,倍耐力和固特異用的人比較多吧!一線品牌的輪胎各方面更靠譜,我家用的就是固特異,挺耐用的。
我比較喜歡有減震胎體設計的固特異御乘輪胎,用車體驗就很好,目前開了3萬公里,挺不錯的。
大牌子的都可以的,比如固特異,倍耐力,大陸的輪胎,我家是固特異御乘輪胎,我覺得選靜音胎吧!舒適為主。
現在的輪胎還是比較多的:米其林防爆輪胎、馬牌、固特異、鄧祿普等等;如果是便宜一些的:回力、一些國產輪胎等等。
因人而異好馬配好鞍,好車配好胎,大品牌米其林,普利司通,馬牌,韓泰,瑪吉,優科豪馬。國產佳通,玲瓏,正新,回力也都是不錯輪胎
一般都是倍耐力和固特異,或者大陸,這些一線品牌都不錯,尤其是固特異御乘輪胎,我們家的車就是這款輪胎,開著還是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