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說我家的事吧
我弟媳婦懷孕的時候,孕吐嚴重,我弟弟帶她去醫院輸液,輸液一周有好轉,回家后又開始吐的厲害,又去醫院輸液,這樣輸了一個多月總算好點,期間我們偷偷的跟弟弟說總輸液對胎兒會不會不好,弟弟說弟媳婦娘家在醫院有個當護士長的熟人說沒事。后來生孩子難產差點刨腹產,孩子生下來嚴重畸形,我都不敢回憶孩子的樣子,就是全身都是毛病,后期手術也不能治療,全家都哭,我們找了一個醫生問什么原因,醫生說孕期不能輸那么長時間的藥物,就算輸液也是輸葡萄糖,孩子這么嚴重的畸形這么多年逗沒見過。問弟弟才知道他們找的熟人是護士長,不是醫生,護士沒有開方的權利,我大弟弟非要告醫院,我弟媳婦娘家不讓,說撕破臉就得罪了熟人。后來孩子走了,弟媳婦每天不開心,沒了以前的陽光笑臉,對誰都冷淡疏離,不管我們怎么勸也沒用
我還有一個姑姑,她家兒媳婦頭生的10天去醫院檢查一切安好,回家后過了兩天孩子忽然沒了胎動,姑姑帶兒媳婦去醫院,做完B超孩子已經死在肚子里了,引產下來后孩子憋的臉色都是紫的,醫生說孩子總是一個方向轉動,臍帶都是一個方向打結的厲害,沒了氧氣孩子把自己憋死了。全家人哭的不能自已。我們去看姑姑的兒媳婦,她雖然難過,卻勉強笑著說這孩子沒福氣,我們安慰她,她也說沒事總會過去的。后來她生了一個胖丫頭,又生了個兒子,婆媳關系融洽,家里做生意也順遂,一家子和和美美。
可見在不幸面前,人和人的承受能力不一樣。如果遇到不幸一味沉浸其中,覺的全世界都欠你,心里充滿不甘痛苦,放不下,自己過得不幸福,周圍的親人朋友也會無能為力慢慢疏遠。
反之遇到不好的事,自己咱接受這個已成的事實,努力讓自己走出來,迎接新生活,你要知道人生都會觸底反彈,走的越難,說明你在往上走,走出這個坡就會有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