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還可以,我是2月份提的19款2.4四驅五座!現在一萬多公里,他們說的抖動,我這個車沒有發現,所以不評論,先說外觀吧,個人覺得挺好看的,只是稍微有點窄,要是再能寬5—10公分就更好了,內飾中規中矩,不花哨,這點我喜歡!空調就不用說了,他們自家的空調很棒!后排和后備箱空間都很大,一米七左右的人在后排能翹二郎腿,座椅比起奇駿確實硬一些,隔音也不錯,音響一般,不過我這人開車聽歌不追求什么音質,有個聲音就行[捂臉],減震不錯,一般的坑洼路面基本都能做到一次過濾完成,不像有的車,過個坑就跟坐船一樣,容易暈車!油耗非常滿意,畢竟是CVT,油耗低,加速平順才是這種箱子必須具備的,如果想要推背感,那就別考慮它了,這車非常適合家用,不管是市區上下班代步,還是帶家人自駕游,都非常適合!漆面薄,不過這也是日系車的通病,保養價格適中,三四百塊錢吧!建議首保過后就換成0W20的機油,流動性好,比較適合日系車,換完感覺馬上不一樣,輕快很多!也就這些吧,其他也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