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如果日本真有了核武器,那真的離日本滅亡快了,因為一旦日本擁核,你說有多少國家的核彈頭會瞄準日本?只要日本有核動作,馬上就會有足夠的核彈落在日本島國,沒有戰略縱深的日本還有能力還手?所以一但日本擁核,那就是日本滅亡到計時開始
假如日本人制造了核武器,答案可能會有很多種,第一種的答案絕對是美國會把日本制造核武器的想法虐殺在搖籃當中,美國在日本國土有駐軍,日本的核設施和研究機構都會受到美國的監控,日本是被美國用核武器轟炸過得國家,一只被馴服的惡犬,美國是不會讓你長出獠牙來的,除非美國領導腦袋短路,日本擁有了核武器絕對會第一個報復美國。
答案是涼拌。大家都在扯些不著邊際的話。
日本不擁有核武器,是基于日本的和平憲法,美國的核保護傘以及日本自己制定的非核三原則。
在這三要素不變的情況下,日本不會制造核武器。
但若受外部核威脅,且美國收回核保護傘。日本自然會放棄非核三原則及和平憲法。
對日本來說,連朝鮮都能制造的核武器不是難事,技術及原料都充足。
若在那種情況下,日本制造了核武器會怎樣?要么美國重新提供核保護傘,要么周邊國家放棄核威脅,以換取日本停止繼續開發核武器。
估計日本早就擁有核武器了
日本鬼子有沒有核武器,對美國來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不讓大家知。
日本要弄個核武器應該不是難事,只不過它要想宣布擁核,這是美國不會答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