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未刪減版/私人影視天堂>)">
關于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未刪減版/私人影視天堂>
寶寶也是有自己性格的呀!有的寶寶天生愛動,調皮,有的就會比較文靜的!我家兒子到4,5個月才出現胎動,而且動的特別少,懷著他基本不影響我睡覺,我姑娘就不一樣了,白天晚上定點動,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動的厲害,踢得你睡不好。所以我家現在是兒子文靜的像個女生,閨女卻調的像個男孩子[呲牙]。所以對于動得多不多不用過于擔心,平常注意胎心檢測,多去檢查,防止孩子臍帶繞頸就可以了。
去醫院看看
我懷孕,一胎的時候胎動非常少,每天就跟上班打卡一樣,早晚冒泡一次,就沒了,現在二胎基本上每個小時都要動一下,很勤快[笑哭][笑哭]兩個極端
6,7個月應該是最活躍的時候,如果擔心可以去醫院聽胎心是否正常或者可以網上購買胎心監測器
有的寶寶好動,有的寶寶不愛動,這沒什么的哦,不用擔心,定期去醫院檢查,沒事就可以放心了
如果胎動比較規律的話,應該不用擔心,我懷孕的時候胎動也比較少,現在我兒子懶得[捂臉][捂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