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清logo免費生成入口-永久免費>)">
關于高清logo免費生成入口-永久免費>
起訴和濫訴,是有區別的。
特斯拉的起訴,就是利用財力物力的優勢,給消費者設置維權門檻。
如果消費者要做到證據充分、毫無瑕疵才能維權,而且維權過程必須絕對理性,那么中國消費者從此以后就基本喪失了維權的可能。
所以,有的人不是真的不懂這一點,只不過是眼瞎了,心黑了,或者腦子抽抽了。
法律面前沒有特權人物,人人平等。消費者是群體,特斯拉起訴的是車鬧男女,不是特斯拉車主群體。 誰對誰錯不由網絡媒體判定,而是由法庭審理判決。
曾經有句說話,是這樣的:顧客是上帝!很多人就真的信了,也想趁機渾水摸魚。特斯拉不慣著他們。我坐著看看這戲怎么演下去。
凡事總有第一次。來,讓我們吃瓜。
tsl開始就應該把事情處理在可控范圍內,事情搞的滿城風雨再來嚇唬車主,就算贏了官司都賠你500萬,tsl又能咋樣,大家不買就是了,又不是只有你一家有車。
做得很好,對這種妖言惑眾者應鐵拳出擊,文明歐洲,造車技術我們仰視,特斯拉在法制監管嚴勵的歐洲遍地開花,在這邦三觀不正的小人心中,頭不是頭,腳不是腳了,抱著鐵門檻狠的人就不該螎入國際大社會!
難道只允許無賴車主耍潑,不允許特斯拉維護自身利益?
最近特斯拉的水軍活動很猖獗
能起訴,關鍵看什么事,無視問題,對抗消費者,面對世界第一網絡發達國家,吃瓜群眾的聲音不可無視,你還有聲譽和市場嗎,自作死不可活,怪不得車主。
法無禁止,皆可行!
我沒有特斯拉,我也不會買特斯拉。我支持特斯拉應該把沒一個買特斯拉的人都給告上法庭。有問題你掏錢我又不是不給你修嘛,你們一個個維什么權嘛,想叫我(特斯拉)給你白修,換車。。。這。這這么可以。玩不起就不要玩嘛,敗壞我名譽,不告你們告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