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愛美,這幾年紋眉的很多,我覺得紋眉再好看,都不如自然美的眉毛看著清雅舒心。
眉形的樣式也是不斷變化的,你去年紋了柳葉眉,今年流行一字眉,明年又不知要流行啥,難道不停地洗掉眉重新紋眉嗎?
三十年前,村里有個人出去學了下紋眉,回來后,就去找來村里一批小姑娘大媳婦,開始給她們紋眉。
這個人眉形都不會畫,刮得和和那個紙扎的金童玉女眉毛似的,又細又彎,讓人看了不由得想笑。
還有的人嫌他畫的眉太難看,就自己動手畫,畫好了他再開始紋。
因為那時候做紋眉的少,所以,也沒人講究他紋得好不好。
并且,紋眉受疼又花錢,紋的成功了還好,不好看就等于毀容了。
年輕時紋眉,黑黑的長長的,看著還行,假如老了怎么辦,一張滿是皺紋的臉,兩道黑黑的眉,可能會有點不協調吧?
有的女孩眉形本身就挺好的,稍微修一修就行。
自然的眉形有種自然美,修眉時,修去上邊和下邊散開的眉毛,讓眉形聚攏一些,后面稍微高挑一些顯得人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