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前和你有一樣的想法。本人今年31,剛從工廠出來,不想進去了。但是經(jīng)過和干汽修的朋友聊過后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如下幾點望你借鑒:
1.年齡大了,這個年齡是比較大的,現(xiàn)在那些娃們教你,指揮你甚至動不動就罵罵咧咧的,你能否適應(yīng)
2.行業(yè)分類,汽修分類有很多,機修、鈑金、裝潢,主要看你學(xué)那樣,你所謂的汽修應(yīng)該是指汽修吧,現(xiàn)在在車主一般汽車有問題都送4S店,汽修店不好弄
3.行業(yè)發(fā)展,汽修學(xué)徒現(xiàn)在一月也就2000一下,大師傅5000-7000,五險一金都沒有,這是給別人干。自己干的話要有資源,大部分修車廠都是和保險公司有業(yè)務(wù)的,因為車主一般維修都是送4S店,汽修店現(xiàn)在主要靠裝潢賺錢
以上幾點而言,不建議你學(xué)汽修,如果非要入行,就鈑金裝潢吧